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路上有你800字作文

一路上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猶如一條崎嶇不平的道路,有時平坦,有時凹凸不平,也許有時有塊大石頭就直接了斷了你的去路,遇到這種情況時,總會有人幫你渡過難關,她(他)就是你心目中的天使,是她(他)陪伴着你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而往往這個人很容易被你忽視了。

  我仔細想了想,發現我的天使竟然是再普通不過的人——母親。

  母親,從出生時就陪伴着我。其實我的出生環境並不好,所以媽媽在我出生時受了不少的苦,我也很心疼她。我比家鄉的其他孩子幸運,到我讀幼兒園時,媽媽把我從鄉下接到了武漢來讀書,讓我接受良好的學習環境,她總是陪着我一起學習,我從小時候start(開始)她就讓我背古詩,我5歲時就會被唐詩宋詞100多首,為學習打好了功底。

  起初,我讀小學時,6歲都未滿,老師不收我,說我太小了,讓我再去讀一個學前班,媽媽堅持要我讀,我也沒有辜負媽媽的期望,成績一直不錯,二年級還考了全班第一,連當初不肯收我的老師也對我刮目相看,其實不是我很聰明,是媽媽在家裡一直讓我練字,給我做課外作業,還手把手的教我,才有了今天的成果。多虧了媽媽的陪伴,使我成績突飛猛進。

  轉眼間,我已是一名初中生,媽媽去上班了,我也鬆懈了,成績下滑了,英語不好,媽媽就送我去培優,但成績依然不見好轉,完全是因為我不努力。媽媽說;“你現在是在走上坡路,自己不願往上爬,媽媽很用力的往上推你,可是推你上去了,你又掉下來了,要自己努力一點啊!”

  媽媽在出生時陪着我,在我生病時陪着我,在我成績下滑時也陪着我,她陪我走到了12歲,我也要陪媽媽了。

  媽媽請有我陪你走完下半生了。

  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既沒有優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進取的心,有似水的夢懷,但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

  我幽默寬容,我向來不喜歡看別人滿面怒容的樣子,我認為他人的笑是天下最美的風景。因此每天,我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儘可能的給他人帶來歡樂。

  我積極進取,我願做生命的酋長,做一顆不朽的珍珠淚。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藝術之塔,文化之巔,事業之廈,慶功之緣,把美和愛撒向人間。

  這就是我。

  湖北武漢?口區十一濱江中學初一:楊穎怡



一路上有你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