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一路上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路上有你每天上學時有你每天放學時有你哭泣時有你生氣,只有你時時刻刻彷彿都有你。

  考試成績下來時,我退不了在放學的路上,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然閃發亮,你見我不知聲,你問我怎麼了,在那一刻我堅持不住了,終於,眼淚像斷了線的豬流感下來,我拉着你的手,在你肩膀上哭泣,你撫摸着我的頭,拿紙巾為我擦眼淚,當我的情緒不穩定時,你才問我究竟怎麼了?一邊給我鼓勵,一邊告訴我接下來要怎麼辦?

  放學時,我們手拉著手在放學的路上說笑笑,講述自己在今天上午遇到的趣事,有事我們三個瘋子一樣在那裡哈哈大笑,過路的人看到了還以為我們兩個人是精神病院里放出來的?瘋丫頭呢?有時我們會互相損對方,對方也得不會生氣,有時看見好吃的東西,我們會一起結伴兒去店中看到誰沒有錢,我們都會請對方當我們快要到自己家種時要分別是我們都會不舍。

  生氣是我們會不搭理對方。上學放學也不一塊兒走。在學校時,我們看見了對方也會像陌生人一樣?會不會搭理,但是只要看見對方無論是誰受到了欺負,還是會挺身而出為對方討回公道。就在這時,我們也是木知鬼不覺得和好如初了。看見了對方,我們會下手而不是為自己的幼稚行為而感到可笑,放學時我們又會走在路上笑了起來。

  上學時,我們會一起買早飯我們生氣,也怕遲到,於是我們在上學的路上就已經狼吞虎咽的吃完了過路人開了我們,以為我們幾天沒有吃飯了,一般。

  一路上有你這一路上你給了我鼓勵,你給了我花快,你給了我歡笑,讓我在這一路上成長起來,感謝你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