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一路上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閨蜜一個不含生氣含義的詞語,大概每個人都會有閨蜜吧,男閨蜜女閨蜜,當然我也是一樣。

  第一次看見你覺得一秒鐘齣戲,沒想到慢慢的關係會那麼親密,你叫我巧克力我叫你橙果粒我們都愛美麗,美食就是假想敵,你加我巧克力,我教你成果梨,我們要比戀人更親密。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不喜歡上學,坐校車到學校了,我獨自一人趴在位置上哭,突然來了一位和我年齡相仿的女生,他看我哭的很傷心,就拿紙巾給我擦擦,結果到頭來我把他的紙都用完了就是這樣,我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才知道我們家也住的很近,他便每天都會來找我玩兒。

  到了小學,我們還是在一個學校,並且是在同一個班。實際年齡上他比我大一歲,但也差不了多少,是由五個月而已,可看出。不聊他的幼小的年齡,卻有着如此的強大的內心,他幾乎沒有哭過,因為他說沒有什麼好哭的,我也希望我可以有這一點。但我的眼淚就好比水龍頭一樣也看到感動的電視劇和聽到憂傷的歌曲,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他好像一位女超人會保護着我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幫助的時候給我安慰,給我幫助,在我難過,憂傷時給我一定的安慰,在我精神上給予了支持。她好像一位姐姐一樣。

  。 只雖然我們有時會吵架,但只要別人說我對方,我們也會不由自主的反駁回去,一會兒就和好了。

  如果有天下起了雨,我不會避躲,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在守護着我如果有一天會心突然撞向了地球沒關係,只要有你我的非酋朋友的友誼比山高,比海深。

  即使現在到了初二我們也是同一所學校,並且是同一個班級的,即使畢業說分離,也永遠不會忘記朋友之間的友誼,感謝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