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父母的影響造就了她的性格。在家裡,她是一個會鬧的女兒;在班級她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學生;在社會她是一個懂事大方的小大人。名字的特殊同樣也影響了她,她從不打架,不喜歡循規蹈矩,總是以平常的心態去面對一個個困難。 

  她的特長使她更自信。快樂的時候寫寫日記,悲傷的時候看看史書,平時則是拉幾手曲子放鬆心態。她的外貌像爸爸,也許是這個緣故,使她更堅強,面對困難,她勇敢地去克服,面對問題,她積極的去解答。 

  眨眼間,她已經十二歲了,由於年齡的變化,她的性格也隨之有了改變,學校的生活也開始緊張起來,在家裡她的脾氣也變得暴躁。一次放學回家,媽媽正在睡覺。因為上夜班緣故,所以非常地疲倦,但她卻不顧這些,硬是要媽媽給她做飯。媽媽實在太累了,不能起來,便哄着讓她自己做飯,但她卻大聲的和媽媽吵了起來,媽媽太累沒有力氣和她爭,最後她竟然一摔門跑了。 

  回想起來,她真後悔這樣對媽媽。哎,都是她這個壞脾氣。儘管如此,她還是很堅強,她從來不去為因自己胖而與人斤斤計較,她的身材雖不太好,但是她卻很好學。 

  每天放學回來,她都先要去學習室讀讀英語,這是她的必需品;她喜歡寫作文,尤其是想像篇;她酷愛看書,有時竟忘記了時間。上個星期天晚上,媽媽給她買了一本《東周列國志》,她一聽是歷史書,就連午飯都沒有吃,就到學習室里埋頭苦讀,時間流逝,轉眼間到了5:30,到了上英語的時間,可她卻忘記了,直到媽媽提醒時,才想起來,可那時已經到6:20了。媽媽氣得把她臭罵了一頓:“早說不給你買了!看什麼看!以後成了書獃子了!”她只好撅了撅嘴,都怪自己太愛看歷史書了!這還是好的,有時還被媽媽打呢! 

  只因她的壞脾氣就已經讓媽媽爸爸生氣了,又添加了一個酷愛讀書的習慣,真讓人困惱!不過,她的優點也挺多的嘛!對了,我還沒有向你介紹她是誰,她就是我同桌——瑩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