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字:考600字作文

一個字: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 

  一個字!我認識了那麼多字,老師只讓選一個,有的同學選自己最喜歡的字,有的同學選了自己人生認識的第一個字,還有的同學選擇了最能夠激勵自己的一個字,我卻要選擇一個令自己最為煩惱的字??考。 

   每當提起這個字,我都會煩惱,感到害怕。 

   你是不是也有同感?每當遇到這個字,我們都會心驚肉跳,大考小考中考高考,沒完沒了,每考一次就是一次痛苦的經歷。 

  即使從考場上出來了,考完試了,應該安心了吧?可是,在得到成績的這段時間裡,心裡就會像揣着一隻兔子一樣“砰砰”直跳了。唉,心裡總是擔心成績,要是考不好,又要被家長、老師K了。 

  就說這次期末考試吧,在考完試放假這幾天里,媽媽值班,晚上不會回來了,在這幾天夜裡,媽媽不知為何做了夢,早上起來后給我打電話說:“昨天晚上媽媽呀做了個夢,夢見你語文考了100分;數學考了86分;英語考了100分。”我聽完趕忙說:“要是我真的考了這些分數,你會教訓我嗎?”媽媽說:“當然不會!”我就盼望真能考這樣的成績。唉!還是讓我希望吧。 

  在髮捲子那天,公布了成績單,我認真地聽着,雖然教室並不是鴉雀無聲,我還是能清請楚楚地聽到老師一個接一個地念分數的聲音!當我聽見我的名字時,心跳幾乎都停止了跳??數學82分,語文95分,英語94分。這樣的成績一點也不理想,我怎麼回家呢、、、、、 

  要是世界上沒有“考”字,沒有考試,那我們的生活是不是更愉快一些呢? 

  但我們只要認真學習,這考字就不在我們的心中銘記了



一個字:考 標籤:愛就一個字作文 三個字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