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他,離我很遠很遠400字作文

他,離我很遠很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着那一雙不理解的眼睛,心裡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氣,不過是開玩笑時的一個小小的舉動,何必動真呢!誰知道這傢伙死扣着一句古語——說者這無意,聽這者有心。不分清紅皂白大把我亂罵一通,這回我有些生氣了,一個大大的問號畫在了我的心裡——一個知心的朋友發生了這樣一件小事,竟然沖我亂喊亂叫,再看看其他的“好朋友”,一個個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我那時真懷疑我交得是不是一些所謂的“狐朋狗友”。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和好朋友剛剛帶着一身的舒服走出了洗澡堂,這時,門口的那個大轉門引起了我們的注意,我想上去體驗一番,結果被好朋友搶先佔據了。這時我的調皮心又發作了,趁乘好朋友進去的那一瞬間,我用身子抵住了門,使得他困在裡面,進退不能。不知是他太心急,還是慌於找出口,竟然徑直朝着一面釘着鏡子的牆壁走去,只聽得“撲通”一聲,結果可想而知,局外的我們哈哈大笑。作為肇事者的我笑過之後才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果不其然,他捂着頭、滿臉通紅的向我走來,張口就是成串的髒話,罵過之後甩門而去。

  這時,我孤單地站在那兒,感覺好冷好冷,這時,我才發現:他,離我很遠很遠……



他,離我很遠很遠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我很想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