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作文庫800字作文

寫給作文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白雲飄飄網陪伴了整個暑假,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會點開開心的文文,小作者寫的內容會讓我開懷大笑,讓我忘記煩惱和悲傷。寫作文得來的稿費,我會在淘寶上買我喜歡的衣服鞋子之類的東西,東西到貨時我萬分喜歡。然而這一些都功歸於白雲飄飄網,還有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

  我第一次邂逅白雲飄飄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春天的作文,我不太會寫,就到網上去查找。看了看幾篇作文瞬間有了靈感,寫完作文後,我又看看人家是怎麼寫作文的,採用的是什麼順序寫的。看完了一篇作文,看到底下有個白雲飄飄網的,我就再想裡面會不會有很多作文,點開看看,果然有很多作文,我想要的作文應有盡有。還發現還能投稿,10元提現,我本來就是愛寫作文的女孩,二話不說投稿了好幾篇作文,晚上的時候,審核就完了。一共得了5元稿費呢!當時我並沒有想會不會能提現成功,就這樣我賺到了十元,點開提現,輸入10元,點提現,提示24小時後到賬。過了一天左右,點開白雲飄飄網,看到有一條未讀消息,很疑惑,我並沒有寫作文啊!我點開未讀消息,原來是我提現的10元到賬了。我退出白雲飄飄網,打開支付寶,發現有人轉賬過來,轉賬的原因是白雲飄飄網稿費。當時我就特別興奮,沒想到真的能提現,並且成功到賬了,我找了幾個愛寫作文的朋友,推薦她們來這裡寫作文,她們有時間就會寫,我們還創了一個群,沒事的時候在群里聊作文呢!寫作文不僅能把我的寫作水平提高,當看到寫得比我好的作者時,我會羨慕她,也會嫉妒她。我還鼓勵自已,一定能超過她的。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白雲飄飄網,審核的管理員一定很辛苦吧!要注意多休息噢!提現的時候,第二天晚上1點多的時候轉賬過來,那麼晚了,管理還在為我們轉賬,這這裡我向全體白雲飄飄網的友友向您說一聲“辛苦了。”

  文雪這個作者寫的作文寫得非常好呢!還有純的,我沒有靈感的時候就會去看她們都文集,看了一會兒靈感就來了。最近純似乎不怎麼更新文文了,是生病了嗎?生病的話快點好起來噢,我還等着看你的文文呢!

  作者qq2728567543,加的時候備註寫白雲飄飄網噢,不然我不會同意的。我們一起來討論作文吧!



寫給作文庫 標籤:寫給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