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看冰雕展后的“+”號500字作文

觀看冰雕展后的“+”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觀看冰雕展后的“+”號

  今天,我們一家子來到了滑草場附近的冰雕展覽館那裡看冰雕。

  走進了展覽館,我感覺自己好像進了一個大冰箱里,冷極了!這裡跟外面的炎炎夏日真的有天壤之別!我雖然身上穿了厚厚的大衣,但還是感到一陣陣涼意向我迎面襲來。我整了整棉衣,放眼望去,哇!好美呀!這裡到處是五顏六色的冰雕,而且種類還各種各樣:有的是動物形狀的,例如十二生肖,有龍、有馬、有猴子……有的是植物標本,就是把一些小花或者小草冰在冰塊里,供人欣賞。這裡還有兩尊大型冰雕,一個是手拿佛珠,面帶笑容的如來佛,一個是手拿着瓶子的觀音。

  這時我發現有一條環繞着冰雕館的,外形像長城的冰道,上面放首一些有點像車又有點像船的“船車”(我為它起的名字),我看見覺得很好玩,於是就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

  “船車”開始下滑,開始是慢慢地滑動,然後,忽然加速,我感覺一陣陣寒氣逼人的冷風向我迎面撲來。我感到很害怕,不由自主地閉上眼睛,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地吹過。“船車”風馳電掣,令我覺得“刺激+害怕+好玩+開心……”真是一言難盡呀!

  不過轉眼間又到了離開的時間了,哎……真是“戀戀不捨+流連忘返”呀!



觀看冰雕展后的“+”號 標籤:冰雕展作文 看冰雕作文 觀看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