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冰雕400字作文

看冰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2月中旬,我一到哈爾濱便參觀了冰燈遊園會。公園那排浪般碧光燦燦的弧形冰柱,好像伸出雙臂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園內,那一座座造型優美、珠圍翠繞的冰雕經過一束束五彩統紛、變幻無窮的霓虹燈點綴,更顯得絢麗多彩。我信步走進“碧湖映月”景區,晶瑩璀璨的九曲冰橋與湖中嶙峋的怪石輝映。湖畔,剔透的月亮門旁,如花似玉般的嫦娥,在迷離的月光下,那飛舞的飄帶和水袖襯得她風姿飄逸。她那倩影倒映湖中,彷彿伴着悅耳的古箏節奏翩翩起舞,令人心醉。我欣賞齊白石的游蝦,徐悲鴻的奔馬,黃胄的天山姑娘與毛驢,這些藝術珍品喚起我對生活的愛,對美的追求,對未來的憧憬,而眼前的冰雕嫦娥使我的心裡又湧入感情的清泉。此刻,我彷彿置身於詩情畫意的仙境之中,獲得了莫大的藝術享受,讚歎之情油然而生。

  冰雖然是無奇之物,但聰慧勤勞的冰雕工把現代燈光色彩和古老的民間藝術結合起來,使冰雕藝術成為藝術百花園中一朵沖寒怒放的奇葩。於是,我明白朋友的那句話了。



看冰雕 標籤:看冰雕作文 冰雕作文 冰雕展作文 觀冰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