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龍慶峽700字作文

龍慶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經過三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龍慶峽”。龍慶峽位於延慶縣城東北15公里處,距市區80公里。它既有南方的嫵媚秀麗,又有北方的雄渾壯觀,被人們譽為“塞外小灕江”、“中國小三峽”。

  龍慶峽四季風光無限,春有百花,夏有涼風,秋有紅葉,冬有冰燈。龍慶峽水庫大壩外側兩山壁立,遮天蔽日,終年不見陽光,結冰期長達4個月。

  到了龍慶峽山腳下,在高高的山峰上刻着江澤民爺爺親筆題寫的“龍慶峽”三個大字。

  雪是乳白的,冰是透明的。一進公園看見一隻白色的大象,樣子逼真,從遠處看我還以為是石頭砌成的,走進一看,“哦!”原來是雪砌成的。接着是一個乳白色的蒙古包,裡面放着冰凳、冰桌、冰台、水果和鮮花。我小心翼翼的坐在圓凳上一試,還挺結實!我趕緊叫媽媽坐在對面的冰凳上,讓爸爸拿出照相機給我們拍下這“見證奇迹的時刻”。

  走出蒙古包,來到水晶宮。一進門,我們立刻被這裡奇妙的景色驚呆了!這簡直是個五彩繽紛的水晶世界,五顏六色的建築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藍色的天幕上數不清的星星在眨着眼。正中有座華麗的城堡。整座建築晶瑩剔透,它的立柱、牆壁、門窗散發著紅色、粉色、黃色、綠色、藍色的光彩,呈現出一個夢幻世界。

  最後面有一個很大的白色瀑布,瀑布前面數枝梅花正在怒放,我想起宋代王安石的名句“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瀑布前冰做的大石頭上刻着“龍慶峽”三個鮮紅的大字,我們站在瀑布前讓大妗幫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照了一張合影。見證着奇迹。

  天完全黑了下來,回到家還要三個小時,於是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龍慶峽——這個神奇的冰雪世界。

  西實驗小學五年級:張伊洋



龍慶峽 標籤:龍慶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