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冰雕玉砌龍慶峽700字作文

冰雕玉砌龍慶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冰雕玉砌龍慶峽 

  昨天,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龍慶峽看冰燈。 

在GPS導航儀的引領下,爺爺開車,我和奶奶一行三人很快就到了位於北京延慶的龍慶峽冰燈展區。 

  一進公園看見一隻白色的大象,樣子逼真,從遠處看我還以為是石頭砌成的,走進一看再用手一摸,涼涼的,“哦!”原來是雪砌成的。 

廣場中間是一座白色的蒙古包,走近一看原來是冰做的,我看見蒙古包中間有一個冰做的圓圓的吧台,上面還擺着水果。蒙古包的窗戶旁有冰做的方桌、圓凳,方桌上擺着鮮花,我心裡十分驚奇:“用冰做的凳子和桌子怎麼能結實呢?”我小心翼翼的坐在圓凳上一試,還挺結實!我趕緊叫奶奶坐在對面的冰凳上,讓爺爺拿出照相機給我們拍下這“見證奇迹的時刻”。 

  走出蒙古包,來到水晶宮。一進門,我們立刻被這裡奇妙的景色驚呆了!這簡直是個五彩繽紛的水晶世界,五顏六色的建築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藍色的天幕上數不清的星星在眨着眼。正中有座華麗的城堡,那是工人師傅用巨大的冰塊搭建而成。整座建築晶瑩剔透,它的立柱、牆壁、門窗散發著紅色、粉色、黃色、綠色、藍色的光彩,呈現出一個夢幻世界。 

  大廳里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冰雕作品,有栩栩如生的人物,有頑皮可愛的動物,有鑲嵌着各種花草的屏風,還有數坐古城樓的建築,這裡簡直就是個神奇的童話世界。 

寒冷的冰燈中透出溫暖的色彩,看着這些從來沒見過的冰雕作品,我興奮了,連連請爺爺給我拍照留念。 

  最後面有一個很大的白色瀑布,瀑布前面數枝梅花正在怒放,不禁讓我想起宋代著名詩人王安石的名句“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瀑布前冰做的大石頭上刻着“龍慶峽”三個鮮紅的大字,我們站在瀑布前請一個遊客阿姨幫爺爺、奶奶和我三個人照了一張合影,若干年後再看到這張合影,那將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天完全黑了下來,回到家還要兩個小時,於是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龍慶峽——這個神奇的冰雪世界。

冰雕玉砌龍慶峽 標籤:龍慶峽作文 冰雕作文 冰雕展作文 看冰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