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天上下起了小雨——淅瀝瀝,淅瀝瀝……

  我搬了個凳子,坐在窗前,推開窗戶,靜靜地聆聽細雨與大地的耳語。

  聽着聽着,我便陶醉了!

  雨,你那細小柔軟的身軀從天堂墜落到人間,粉身碎骨,你曾後悔過嗎?

  呃,雨,你有一份清逸,一份瀟洒,一份安詳,而在你水晶般的心中,更多的是無私和奉獻。雨來了,它帶着音樂來了。地上的每一塊石頭,每一叢綠草,樹上的每一片樹葉,屋檐上的每一片瓦片,都為你伴奏,而你們——小水滴,都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動聽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

  雨,你可是大自然的傑作啊!你聽,那“淅淅”“嘩嘩”的聲音就是你和大自然的親密交談,多麼動聽,多麼美妙。假設沒有你,我們的世界將少去多少美妙的情趣!沒有了你,乾旱不是更猖狂了嗎?但,雨,你有時也會讓洪水決提,泛濫成災,給你以前精心呵護的人們、動植物帶來巨大的災難和損失。是你在天堂耐不住寂寞,生氣了嗎?是你真的憂傷了嗎?我無從知曉。總之,瑕不掩瑜。雨,你那純潔、無私的精神和那瀟洒、清逸、安詳的性格深深地打動、感動了我。

  雨,我喜歡你!

  雨,你讓我陶醉!

  雨天,世界的萬物將變得生動起來!

  六年級:冰雪女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