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朋友(11)1300字作文

朋友(1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曄痕正走着,突然問道:“炫藤,你,算了,不說了!”  炫藤問:“怎麼了?”  曄痕說:“你真的不後悔嗎?這一學期可就要住我家了!”  炫藤說:“怎麼了?不是挺好的嗎?”  曄痕問:“你真的很想住我家?”  炫藤奇怪地問:“很好呀,記得以前,你總不讓我去你家,現在總算可以去了!怎麼,你不樂意嗎?”  曄痕輕聲說:“你一定很熟悉!”  炫藤問:“曄痕,你說什麼?大聲點!”  曄痕笑了:“沒什麼,你不在意就好!”  炫藤說:“我可沒在意哦!”  曄痕神秘地說:“你到了我家,一定會十分驚喜的!”  炫藤說:“是嗎?那我可得好好看看,這可是我第一次進你家!”  曄痕一邊拉起炫藤的手,一邊說:“你一定很熟悉!”說完,便來着炫藤跑去。  到了岔道口,炫藤停下腳步來。曄痕問:“怎麼了?炫藤。”  炫藤說:“你家不是往那邊的嗎?你怎麼往這邊走呀!”  曄痕說:“我不住那裡!”  炫藤笑着說:“你別逗我了,你家就在那呀!”  曄痕一臉莊重地說:“那不是我家,是我小姨家!”  炫藤呆住了,說:“這,這,這不可能!你不是……”  曄痕打斷了炫藤的話,說:“我從不住那裡,所以,我不喜歡你進我小姨家。”  炫藤還想說什麼,可被曄痕拉走了。  曄痕一邊走一邊說:“其實連炫藤你也不知道。”  炫藤沉默了,說:“曄痕,其實你……”  曄痕又一次打斷了炫藤的話,說:“好了,這兒是我家!進去吧!”  炫藤向前望去,真的好漂亮呀!簡直就是一個玻璃城堡!  曄痕笑了,說:“還認識嗎?”  炫藤奇怪地問:“認識什麼呀?”  曄痕一臉的失望,說:“靠,我還以為你記得呢!”  炫藤若有所思地說:“有那麼一點點的熟悉哦!”  曄痕說:“唉,我還以為你記得呢!算了,去歐陽婆婆那兒拿行李吧!”   炫藤一邊想,一邊應到:“哦,一塊去吧!”  曄痕的臉上顯露出一絲無奈,說:“那就去吧!”  來到歐陽婆婆家,炫藤又大吃了一驚!這也是傭人住的房子嗎?簡直比富人家的房子還要豪華耶!  曄痕不滿地說:“炫藤,你在想什麼呢?表情那麼誇張!”  炫藤傻乎乎的笑道:“沒,沒什麼了!”  曄痕說:“你也別奇怪了,我不喜歡別人到我家來,所以有客人來時,常常叫他們到歐陽婆婆這兒來嘛!”  炫藤問:“那我不會要住在這兒吧!”  曄痕忍不住笑了起來:“你這個大笨蛋!你媽媽要是知道我讓你住歐陽婆婆的房子不告訴我小姨就怪了!”  炫藤恍然大悟:“哦,我住你家對不?”  曄痕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你,你,真的好笨哦!藤條!”  炫藤提起行李說:“好了,我該住哪呢?你帶路了!免得我迷路!”  曄痕這才止住了笑,說:“那你跟我來吧!”    (未完) 



朋友(11)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