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婺源500字作文

美麗的婺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清明好時節,風和日麗,是出去玩的好季節。今天,天剛蒙蒙亮,我和媽媽、媽媽的一些同學去前往江西婺源。

  經四個小時的車程已經是9時了,我們下了高速來到了婺源。路一旁用綠色的小草種出了“中國最美鄉村——婺源”幾個綠色的大字。

  我們來到天上人間——江嶺。走進大門,彷彿來到了“仙境”,天空一片蔚藍。漫野的金黃色油菜花好像金色的海洋,迎着春風向我們招手,蝴蝶為蜂擁而止的人們在花叢中跳着美麗的舞蹈,蜜蜂忙着采蜜給我們送上了甘甜的蜂蜜。放眼望去,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金黃,就像是誰不小心把顏料桶給打翻了。一陣風吹過,空氣中漂浮着一種醉人的芳香,讓人神清氣爽。油菜花妹妹搖起裙擺,猶如一群群穿着黃色衣服的小姑娘、小夥子,挑起了交誼舞,他們的舞姿十分優美。隨着台階一步一步的往上走。走近一看,油菜花好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絨球,摸起來軟軟的。湊近去嗅一嗅,能聞到純凈疏淡的香味。走進深處,踏在土裡,濕漉漉,軟綿綿,我的鞋子和褲腿都沾了鬆散的泥巴,就像踩在被子上一樣。我們來到山頂后,那裡有許多稻草扎出來的馬、人、房子……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從山頂向下鳥瞰,一切盡收眼底。在我視線里的是金色的花海。

  婺源不愧是中國最美鄉村,那裡如詩如畫,讓人流連忘返。

  指導老師:林芳



美麗的婺源 標籤:婺源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