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歌曦的故事450字作文

歌曦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歌曦已經18歲了,今年,相比以往,歌曦多了幾分叛逆。歌曦喜歡唱歌,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奈何,父母卻勞加干涉,她的父母都是重點中學的老師和一所大學的教授。他們想讓歌曦繼承他們的工作。

  歌曦顯得很煩惱,整天鬱鬱寡歡。“阿曦,你這到底怎麼了?姐妹兒都替你心急啊!”阿萌一臉焦躁。歌曦搖搖頭,“阿萌,我沒事,還記得我的夢想嗎?可惜它還沒有實現便被扼殺在搖籃。”阿萌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什麼呢!就這個啊,我的夢想不是照樣沒實現。”歌曦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阿萌的夢想是成為明星,她們還有一個共同的理想,就是一起去韓國。

  過了幾天,歌曦看到阿萌一路哭哭啼啼來到學校,教室,“阿萌,怎麼了?”阿萌擦了擦眼淚,“都是我父母,他們嘲笑我的夢想!”歌曦無奈的笑了,“要不我們去韓國吧?”歌曦驚奇的看着阿萌。

  若干年後,兩位迷人的少女站在舞台上,“大家好,我是歌曦,她是阮萌,我們是來自中國的藝人”

  她們當初不會想到,自己的一個決定會改變了她們都一生。



歌曦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