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個昆蟲迷350字作文

我是一個昆蟲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三歲的時候就喜歡各種各樣的昆蟲。在與其他小朋友玩的時候。他們都會被樹上的毛毛蟲給嚇一大跳,而我卻在觀察毛毛蟲吃樹葉的情景!久而久之我也就喜歡上了昆蟲。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更多的昆蟲標本。那是暑假的時候,媽媽帶着我來到市裡的昆蟲博物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昆蟲標本,甚至有的昆蟲在大約十幾億年前。而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個名叫甲殼蟲的。它的前面有兩隻非常嚇人的大鉗子。背上是硬硬的黑殼,有的時候還會飛起來,我們大家都叫他黑甲蟲,在我的央求下,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當做我的小寵物,其他小朋友養小狗小貓當寵物,而我卻以昆蟲當做寵物,昆蟲對於其他小動物來說是比較難養的一種動物。因為它的生長環境與空氣的溫度,濕度,還有食物新鮮相關。搞不好就會死亡,而我也收集到了關於黑甲蟲生活所必需的條件等等。

  通過與昆蟲的接觸,我了解到了各種各樣的昆蟲的知識。而我以後的願望也想成為一名昆蟲學家。



我是一個昆蟲迷 標籤: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