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一個小球迷3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小球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從小就愛看足球,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足球迷。 

  迷到什麼程度呢?且聽我慢慢說來。我西知歐洲五大聯賽,東知南美解放者杯賽。對美國大連盟也略之一二,更不用說中國的甲A.甲B聯賽了。 

  你如果問我認識了哪些球星,我會滔滔不絕地說出一大串:羅納爾多、齊達內、菲戈、因扎吉、勞爾、孫繼海、江津、卡洛斯……簡直說上幾小時也說不完,我還會許多足球賽中的專業用語:帶球過人、轉身射門、越位、蹬踏、雙拳撲出……我還喜歡看球賽,只要有球賽,不管三更半夜,還是凌晨兩點,我都不在乎。 

  提到球賽,我最不喜歡看中國的比賽了,因為中國隊踢得太差了,有一次,中國隊已經把球帶到對方球門前了,可是有一個隊員一時失手,球又落到了對手的手裡,氣得我差點沒暈過去。 

  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的小球迷。

我是一個小球迷 標籤:小球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我是一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