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煩人的傢伙600字作文

煩人的傢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所以,以後能在別煩我了嗎?”我冷靜的敲着字,十分果斷的給對方發過去。對方顯然是看到了,秒離線。我只能冷笑了。

  我和ZT認識了很久。最開始我們起源於一個很火的網游,那時候我很菜,整天掛着機以為玩這個遊戲可以提高……後來我發現這種遊戲的確很好玩,不過沒人帶我,我玩的一團糟,組隊每回都是最弱的那個……這時候他出現了。駕着自己的坐騎,雖然明知道他是怕我給隊友拉分,可我還是感激他。就這樣我倆就成了網友。剛開始他挺好,真心挺好。後來越來越煩人,正吃着飯呢,也就幾分鐘不理他。好傢夥,99+,沒聽說過刷屏可恥嗎。玩遊戲的時候,偏說要帶我,明明自己玩的還不如我。好咧,你帶就帶吧,幹嗎對別人說我是你媳婦,要不要臉。甚至有回都被我家人看到了,質問了我一個星期。

  ZT這個人,很煩,超級煩。好像我是他的所有物,他說什麼我就必須做什麼,他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是極端的大男子主義。

  ZT好的不學學別人來網戀,都被人家對象教訓了把我拉出來當擋箭牌,還要我替人解釋。有你這樣的人嗎?實在是氣不過,也懶得跟zt慪氣,乾脆把他拉進了黑名單。結果這貨臉皮厚,又加了回來,一口一個媳婦,噁心死了。我只好刪了他,並且拒接此人的任何信息。他還不放棄,不知道從哪裡搞來了我電話號碼,肉麻煽情說了一堆,我果斷拉黑,可信息卻一條一條的發來。這個月話費基本都是被這扣光的。

  “再也不見。”我把最後幾個字發過去,再次拉黑此人……



煩人的傢伙 標籤:煩人的考試作文 煩人作文 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