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封信400字作文

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高爾基先生:

  您好!我是您的一位崇拜者。

  高爾基先生,您是世界上著名的文豪,您一定知道許多讀書的方法吧,可否教教我呀!我是一名小學生,一名渴望得到知識讓國家更繁榮昌盛的小學生,對知識情有獨鍾,俗話說的好,“書中自有黃金屋”,高爾基先生,您教會了我如何讀書,不就是告訴了我怎樣進入黃金屋嗎?

  高爾基先生,您的作品《母親》是我最珍愛的一本書了。我看其它書時,總是挑着看,而《母親》這本書,足以使我忘記一切。有一次,我正在閱讀這冊感人的故事時,在單位工作的媽媽打了個電話來,我被書中生動的故事吸引住了,好像成了書中的人物,半天沒接電話,呤呤呤,呤呤呤,連續響了十五分鐘,我也沒注意,還是媽媽回家后把我從書中“拔”了出來。看來,您寫的書太有吸引力了,您為什麼能寫的這麼好呀?教教我吧!我可是個求知若渴的學生,只要沒有新的知識,我生命的道路就像失去了光明呀!

  此致

  敬禮!

  您的崇拜者:唐永齊

  2006-6-8



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