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6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別人問我幸福嗎?答案是肯定的。雖然有時我也有滿臉的黯然,滿臉的憂傷,可是我還在幸福地微笑,我對每一個朋友微笑,對每個同學微笑,對每個陌生人微笑。我對他們訴說自己的快樂,我告訴他們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我有一個很好的妹妹。我幸福地活着,我幸福,不僅是曾經擁有過幸福,我現在仍然擁有。有時看到別人滿臉愁容,我不理解,難道他們都感覺不到幸福嗎?一個在沙漠中渴得要命的人,能喝一口混濁不堪的污水,就已覺得很幸福了;而坐在辦公室中的,開着空調,卻為何因為純凈水不夠名牌或茶泡得不夠好,而悶悶不樂呢? 

  一位大山深處的老伯到城裡買了一輛自行車,讓鄉親們羨慕不已,他覺得很幸福很滿足。可是許多擁有私人高級轎車的人或許正因為自己的車沒別人的高檔而煩惱呢! 

  不少青少年“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還在抱怨自己的衣服不是名牌,自己的玩具、零食沒有別人的多;一個孤兒或許正在沿街乞討,在為自己的溫飽,為自己的棲息之地而傷神。 

  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卻因一次小小的誤會弄得反目成仇,不歡而散;而一個億萬富翁,卻獨自坐在家中,沒有朋友,為“剩下的只有錢”而感到深深的悲哀和無比凄涼。 

  這樣說來,我們每天不都生活在幸福中嗎?我們每一天不都有幸福存在嗎?你沒有感覺到幸福,那是因為你沒有遭遇到比現實殘酷十倍、百倍的不幸。體驗自己的幸福——回想一下往日的不幸,才能體驗自己的幸福;已經生活在不幸中,才會感覺到昔日的幸福。 

   其實,幸福只是一種感覺,只要你用心去體會,那麼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生活在幸福之中,就會有無限的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挫折不幸,就會有激情去過好每一天。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