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您好!我是伊拉克一名少年,今天,我在破爛不堪、擠滿災民,且隨時受到戰爭襲擊的破大棚中給您寫信。

  您的國家的確很強大,您的子民的確是過着富裕幸福的生活。而我們現在的伊拉克人民對這種生活卻是望塵莫及。我們不敢奢望生活的富裕,在我們而言一個安定的家園,一有份平淡的生活,一個平安地上學讀書的機會,就是一種幸福了。但此刻外面的戰火仍危襲着我們每個伊拉克人,人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仁慈的總統啊!請你聽聽吧,我身旁的這位大叔在痛苦中離開了我們,可憐的孩子抱着他父親殘缺的大腿哭喊着:“爸爸,爸爸!”在他的不遠處有位年輕的母親抱着自己剛去世的孩子泣不成聲。真可憐,一個小小的生命花朵,還沒來得及開放,就凋謝了,永遠地離開了他的母親、永遠地離開了他的兄弟姐妹、永遠地離開了… …

  我在寫信的同時,又有兩位大叔停止了呼吸,大棚里飄蕩的都是那些失去親人之後的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我不知道這種情景伴隨着戰爭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棚外是硝煙瀰漫,棚內是哭聲震天。敬愛的布什總統,您感受到了嗎?倘若今天飽受戰爭之苦的不是伊拉克人民,而是您國家的人民,不知您有何感想呢?

  也許作為我——一個弱國的兒童,沒有資格,也不應該去責問您,但我們真的承受不了啦。我們還是孩子,卻早早地經歷了本不該我們這個年齡所承受的戰爭之苦——我們衣衫破舊不堪,我們身體忍飢挨餓;平靜的學習生活離我們悄然而去。親愛的布什總統,請聽聽伊拉克孩子的心聲吧!我們需要完整獨立的國家,我們需要和平。

  我多麼希望美國每一位領導都能站在我們的角度想一想,我們只是兒童,我們是無辜的,我們不渴望豐衣足食,我們只要求和平自由,只希望我們伊拉克的生命得到同等尊重!肯請布什總統圓我一個孩子的夢!

  此致

  

  敬禮!

  

  一個飽受戰亂的兒童

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 標籤:總統作文 美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