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致姥姥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致姥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致姥姥的一封信 

親愛的姥姥: 

  今天是您69歲的生日,首先我祝您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福壽安康,萬壽無疆,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親愛的姥姥 我聽媽媽說 您和我的屬相一樣 都是屬蛇的 這讓我感到萬分榮幸。因為在我的印象里 姥姥從來都不與別人計較 姥姥的善良和寬容都非常值得我學習。姥姥您還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 您給我們大家縫鞋墊 您也知道您的眼睛看不清楚 就戴上個老花鏡 一針一線地為我們縫各種各樣 花樣繁多的漂亮的鞋墊 在此我替大家謝謝您 告訴您 ,有的鞋墊 我都捨不得墊呢 因為您做得太精美了!說到這裡,我想起媽媽對我說過,您那個老花鏡 還是姥爺留給您的唯一一個紀念品呢 您是不是每次帶這鏡子的時候 都象是姥爺在身邊陪伴您呢 也讓我們一同祝福姥爺吧 讓他在另一個世界 同樣過得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吧! 

  親愛的姥姥,請允許我再次感謝您,從我小時候起一直培養我到現在,媽媽說我小的時候,一直愛鬧,讓您很操心 記得有一次,您正在給我洗衣服 我偏要把那個濕衣服穿到身上,您不讓,我就一直蹲在那哭,您沒辦法,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便帶我下樓買好吃的。我就是在您這樣的遷就下一點點長大的。您不只寵着我 還時不時教我識字 認卡片 記英語單詞 這些我都時刻記在心裡 我想 雖然您現在已經過得很舒適了 但等我長大了 一定要讓您過上更幸福的日子 給您更溫暖的房子 和我奶奶一起,做世界上最幸福的老人 !還有我許爺許奶 您可以帶上您最好的朋友(您家樓下洗衣店的 剪頭的 還有我六姥等) 一起生活 讓我來照顧您們吧!相信我的實力,我一定會成長為具有優秀品質和才華的姜家和閆家後代的! 

  還有,姥姥,我爸爸媽媽委託我感謝您 感謝您養育他們的恩情 ! 

  最後,我在這裡再次祝福您:“生日快樂——我最偉大的姥姥!” 

  您的寶貝外孫: 

  策 敬上 

  2009年 11月15日

致姥姥的一封信 標籤:給姥姥的一封信作文 姥姥的愛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