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500字作文

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庭是個有趣的家庭。

  一天,我寫完作業,讓媽媽為我批閱,可媽媽正在做飯,於是對爸爸喊道:“孩子作業寫完了,你給幫忙批閱一下,我正在做飯。”說完,爸爸走到我的房間拿起作業認真批閱起來。過了一會,爸爸對我說:“完了,沒錯。”做完飯的媽媽把作業本接了過來,說:“沒錯?我怎沒不相信。”就拿着作業本看了起來。正在一旁沾沾自喜今天作業沒錯題的我,被媽媽澆了一盆水。“什麼沒錯題,看這道題,乘錯了,還有這道,比值錯了,還有這道,看看,還講究你閱作業,錯了這麽多,你都沒看見……”就在媽媽罵著爸爸粗心時,我想;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要不然,媽媽又把爸爸罵的不停了。我一個激靈,把拖把拿了起來,打向爸爸,說:“老爸,吃俺一根金箍棒。”說著,媽媽爸爸被我逗笑了。這多開心呀。

  我的家是個悲傷的家庭,媽媽殘疾,爸爸腦子不好,因為中了三次煤氣中毒,我的姐姐在今年新春死去了。

  姐姐在死去之前,5天5夜沒吃飯,連喝水都要人拍着後背才能咽下去,在姐姐死去之前,我都沒見上他最後一面。我的媽媽承受着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

  我的家是個……

  我的家還有很多的故事,我的家充滿了生之快樂、死之悲哀,讓我的生活變得此起彼伏。

  五里鋪小學六年級:常寶文



我的家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