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之嬌子(2)800字作文

天之嬌子(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忽然,本來晴空萬里的朗朗世界瞬間被一片黑暗所籠罩,人們生活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天空下,一連幾天,不見太陽的蹤影,人們一片恐慌,點着火把奔走相告.萬物離不開太陽,如果長期下去,人們將會面臨著生存危機.

  就在幾天前,禹順和美麗的公主來到曾富饒的日本富士山去度蜜月,他們在山上野餐,過得很開心!這時被躲藏在岩石後面的火魔龍(八頭蛇的妻子)看見了這幸福的一幕,她恨得嘴唇都被牙齒咬出了血,於是她開始了她的陰謀,她首先用魔法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善良的老太婆,另外又變了一頂紳士帽,裝着顫抖地來到了禹順和公主的身旁可憐而又懇求地說:"慈悲的主啊!你們買下我這頂能擋風雨的帽子吧!我已幾天沒吃東西了."公主看這老太婆很可憐,於是就買下了這頂帽子對禹順說:"夫君這帽子挺適合你."到了晚上,由於公主怕黑,禹順就把帽子戴在了公主的頭上,用來遮蓋雙眼,誰知剛戴在頭上,帽子越來越緊,不一會兒公主就沉沉入睡.深夜了,火魔龍拿起手中的魔棍,嘴中念念有詞,一會兒帽子載着公主來到了她的身邊.禹順翻轉身子,看見了公主和帽子一起飛走了,正欲追趕,一會兒卻不見蹤影,就這樣公主被火魔龍挾持了.火魔龍看見帽子帶來的不是禹順,而是公主,甚感意外.一會兒公主醒了,驚叫道:"我是在哪兒?為什麼我會在這兒?"火魔龍冷笑道:"你還記得下午的老太婆嗎?就是我變得,我本來要對付的是你老公,沒想到送上門的卻是你."公主叫道:"我們有什麼過節嗎?為什麼要對付我老公?""是禹順殺死了我的老公八頭蛇,我要報仇!!我要用你和禹順來給八頭蛇來抵命!!不過我現在不會殺你,我要你做誘餌,引禹順自動送上門來。"火魔龍大聲地吼叫着,聲音震撼着整個山脈,也傳到了禹順的耳朵里,但禹順太愛他新婚的妻子了,於是就順着聲音來到了火魔龍住的山洞前,禹順卻被洞前的石門擋住了,於是禹順就拿出呼風喚雨劍,霎時一陣狂風暴雨直砸向石門,一會兒石門被砸開.但是火魔龍和他的妻子卻不見蹤影,一場與黑暗勢力的鬥爭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天之嬌子(2) 標籤:天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