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趕麻雀300字作文

趕麻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秋高氣爽星期六,爸爸帶我去交外去玩,我在路上看見了一群麻雀在偷吃農民伯伯的穀子吃。我看見了心想:“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穀子還沒收就被你們偷吃了,看我怎麼教訓你們”。

  於是我就從兜里掏出彈弓在地上撿了幾粒石子,我右手拿彈弓左手拉皮筋左眼一閉瞄準麻雀“啪”的一聲,麻雀全被嚇飛到另一塊田裡繼續吃穀子,我也跟到另一塊田裡繼續打麻雀,我跟着麻雀跑來跑去,麻雀好像在說:“來呀!來打我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嚇走。我氣喘吁吁的跑到爸爸跟前說;“爸爸我實在嚇不走麻雀呀”!爸爸說:“看我的”。爸爸在地上撿了兩根木棍,搭成了一個十字架把衣服穿在十字架上,像一個人在站崗,麻雀看見了都紛紛飛走了,它們好像在說:“有人來了我們快飛呀”!

  通過了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不能用蠻力,要用智力和蠻力加起來才行。



趕麻雀 標籤:麻雀作文 可愛的小麻雀作文 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