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風箏和麻雀300字作文

風箏和麻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一隻風箏在空中大搖大擺的飛,一隻麻雀飛過來說:“風箏姐姐咱倆交個朋友吧。”風箏瞥了一眼:“哼,我才不願意跟你這種醜陋的鳥交朋友,我的身份可是很高的,我美貌如花。你呢?只長了一身黑羽毛,難看死了!”小麻雀聽了傷心地哭起來。 

  正好,風伯伯和雲爺爺路過這裡,他們看到這樣的情景,都非常生氣。雲爺爺去安慰小麻雀,風伯伯去責怪大風箏:“大風箏,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小麻雀!,他自己會飛,還會捉蟲子,你呢?只是藉著我的力量飛。你看,下面還有一個小朋友在拉着你呢!”大風箏想:我就不信我不會飛。他使勁地掙扎。“咯吱”一聲,繩子斷了,大風箏又拚命用力往上飛。可是他怎麼也飛不起來。“呼”地掉在地下,摔得全身骨折。 

  風箏後悔莫及,她永遠失去了飛行的能力。小朋友把他丟棄在荒野里,每天陪伴她的只有大地和野草,抬頭偶爾還能看到小麻雀從他的上空飛過,不過麻雀早已不認識他是誰了。

風箏和麻雀 標籤:麻雀作文 可愛的小麻雀作文 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