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麻雀450字作文

麻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麻雀是一種非常的鳥兒,但它們可是個機靈鬼,想捉到它們,可是比離開銀河系還難!

  今天,我用盡一千億乘一千億個辦法,終於離開了銀河系——捉到了一隻麻雀!

  捉到這隻麻雀后,我並沒有把它關到籠子里,而是輕輕地撫摸着它的羽毛。起初它很害怕,老是想掙脫我的手,不過過了一會後,它可能知道逃不掉了,便安靜了下來。

  這是,我開始認真地觀察它起來:它的腦袋微微泛白,小尖嘴兒是紅色的,鼻子就長在它的嘴巴上——它的嘴巴上有兩個小孔。這是,我望着它的眼睛,它也望着我。我看見它水靈靈的眼睛里露出乞求的眼神,好像在求我放了它。我輕輕地說:“別擔心,我一定會放了你的,只不過不是現在。”然後,我又繼續觀察它的全身:它的腹部是白色的,羽毛是褐色的,仔細看,褐色的羽毛上好像還有白斑點。小腳爪也是紅色的,真是可愛啊!

  在我去寫作業的時候,突然聞到一股臭味。到陽台上一看,這麻雀居然屙了一地屎!我怕老媽生氣,趕緊把麻雀放飛回大自然。

  小麻雀,看起來大自然才是你們的家。你們一定要多吃害蟲,不要讓害蟲毀壞莊稼!

  六年級:吳昊



麻雀 標籤:麻雀作文 可愛的小麻雀作文 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