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麻雀要革命2000字作文

麻雀要革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我……真的會負責的……你不要喜歡那個小白臉,他每天都要人保護,四大家族最沒出息的就是他……"

  "……"

  "嗚……我要吐了……"

我被人欺負--

  "小麻雀,你不要嚇我,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回家……"

  "嗯,回家,睡一覺明天什麼事都沒了,相信我!"

  "回家……"

  "對,回家……"

還有……還有那天晚上的告白--

  "麻秋秋!你喜歡金映明,是嗎?"

  "……"

  "呵呵,其實我早就知道,你看我多聰明……呵呵!"

  "我……我……"

  "從什麼時候開始?嗯……我幫你算算……所有人誤會你,我幫你收拾桌子里的東西?看到試衣間出來的你?……還是更早?我們三個人坐在一塊開始?我一直強迫你和我建立聯盟開始?……"

  "蒙太一……"

  "小麻雀,你知不知道,比這更早,那個慌亂遞給我衛生巾的女生,那個替我背了黑鍋,無助站在教導處的女生,還有那個把錢全付給KTV把我背回家的女生……還有她的口吃,她的膽小,她的打嗝……"

  ……

雖然在這段時間裡,我因為蒙太一而吃了不少苦頭,可是每一次我遇難的時候,他都在我身旁……

  "喂!小麻雀!你坐在那裡發什麼呆啊!快點一起來唱歌啊!"蒙太一見我一直坐在沙發上不說話,便對着話筒大叫着。

  "呵呵!好啊!"我看着蒙太一,也開心地笑了,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到了蒙太一的身邊。

  蒙太一愣愣地看着我。

  "小麻雀……你今天沒毛病吧!幹嗎用這種眼神看着我啊?"

  我笑着搖了搖頭:"我很好!"

  蒙太一皺着眉頭用懷疑地目光上下打量了我一下!突然!他一副恍然大悟地樣子,緊緊地握住了我的手!

  "是不是我的告白生效了?"

  "告白生效?你說什麼……"

  "張啟振告訴我他向他暗戀的一個女生念了一首詩以後,那個女生就感動得馬上答應跟他交往了!所以我也對你念那首詩……"

  難怪這個笨蛋好幾次對着我念同一首詩,我還以為他的腦子壞掉了呢,原來……

  "不……"

  "不是?!難道你還沒有被我感動嗎?!嗚……難道是張啟振那個混蛋騙我?!"

  "啊!不是不是的!"

  "也不是?……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把詩念完的關係!對不對?!"

  "……"蒙太一這個笨蛋!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啊!

  "那好吧!趁今天這個機會……小麻雀!我決定再為你朗誦一首詩!"

  不要朗誦了啦……嗚嗚嗚嗚!肉麻死了!!

  "啊!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蒙太一,不要念了,好不好?"我實在受不了那首肉麻又奇怪的詩了,如果它真的叫詩的話。

  "你不喜歡我的表白方式,你喜歡金映明的,對不對?!"被我打斷的蒙太一突然像蔫了的茄子,一臉受傷的表情看着我,"你喜歡他那樣吻你的額頭,你喜歡他直接說你是他的,對不對?"

  ……

  我獃獃的看着眼前的蒙太一,原來這一切他真的很介意,不然他也不會記的這麼清楚,可是……

  "可是,小麻雀,我一直以為你是喜歡我的,雖然每次都說要保護你,但其實最後都是你在保護我!你是喜歡我的,對不對?!"

  "我……"

  望着一臉期待的蒙太一,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沒關係啦,以後我們有的是獨處的時間。你飛不出我蒙太一的掌心啦……"

  真是個超級樂天派,剛才還那麼一本正經,一下子又開始自我膨脹加狂想症了。

  不過他剛才好像說"獨處時間"?難道他又準備搬到我家來?

  看我滿臉疑惑,蒙太一更來勁了,搖頭晃腦的擺出一幅"老江湖"的模樣:

  "哈哈,我就知道你還不知道,就讓我這個消息靈通人士來告訴你吧。下星期我們要開始寄宿了,那我們不是就有很多獨處時間啦?!"

  原來下星期學校就要讓我們開始寄宿了,這個消息我之前聽原愛姐說過,但是想不到會這麼快……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正當我不知該如何回答的時候,蒙太一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喂?我是蒙太一……你說什麼?!你怎麼知道我在哪裡?!……臭老頭!不准你動她一根毫毛!……知道啦!我馬上回來!"

  咦?怎麼回事?蒙太一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蒙太一面色沉重地合上了手機。

  "小麻雀,我有急事要先走了!"

  "哦……那……"

  蒙太一看着我想了想。

  "小麻雀,我一定會保護你,不讓你受任何傷害的,相信我!"

  "嗯……嗯……"

  蒙太一……他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對我說這樣的話?我為什麼會有不好的預感……

  "蒙太一!"

  "怎麼了小麻雀?"已經走到門口的蒙太一轉過頭看着我。

  "那個……嗯……小心……"我滿臉通紅地小聲說。

  可是蒙太一聽了卻像是中了頭獎一樣!興奮得臉漲得通紅!

麻雀要革命 標籤:麻雀作文 可愛的小麻雀作文 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