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麻雀400字作文

麻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田園沃野中,有它活躍的身影;枝頭末梢上,有它歡快的歌聲。就是它??麻雀,每時每刻都是那麼歡樂的小動物。

  仔細欣賞麻雀那一身滑稽的打扮吧:一頂土灰色的“小帽”,黃澄澄的小眼睛,總是好奇地瞅着四方,還有那身灰褐色的羽毛,像披着一件光滑的蓑衣,這樣可愛的小麻雀。

  每天早晨,我總能聽見一群嘰嘰喳喳、高談闊論的麻雀,它們或是在樹枝上蹦來跳去,鍛煉身體,或是湊在一起,海闊天空地侃大山。若有情況,則會一下子如遭遣一般,驚慌飛起,挪個地方繼續。

  據說鳥是噪音監測器,這是科學家的定論。不錯,當中午出現人流不息、車水馬龍的繁忙景象,麻雀便躲了起來,它對熱鬧情形不感興趣。當夕陽懶洋洋地躺在雲端時,熙熙攘攘的人流、聲嘶力竭的車馬安靜下來,這時,麻雀便又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潤潤被廢氣污染的嗓子,高歌幾聲。它們給疲累的人們帶來了大自然的氣息。

  麻雀雖小,也平淡無奇,但我挺喜歡麻雀的,你呢?

麻雀 標籤:麻雀作文 可愛的小麻雀作文 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