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還小!600字作文

你還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還小!(諷刺)還這麼不懂事! 

  媽媽說的話.......... 

  吾乃潔...今年10歲也.....6年級.. 

  10歲——很小嗎?不是吧。但,在他們眼裡,我,也許永遠只是個孩子吧,永遠長不大吧.. 

  小孩子.... 

  小時候...是爸爸媽媽的寵兒,很開心,很開心!在我的世界里只有歡笑.......可是,再美好又怎麼樣..那是過去了..很甜美的過去..很甜美的騙局..直到長大后才明白: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再美好也是曾經了!一天又一天,都在罵聲中度過,厭倦了,受夠了!曾經的美好..回得來嗎? 

  ....... 

  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SHE,卻喜歡她們的歌。理由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因為她們的歌有一種青春,放蕩的感覺吧! 

  正如歌裡面說 的: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的確,我也不想長大。真的,想永遠依賴在爸爸媽媽的懷裡,那種感覺應該很幸福吧! 

  很可笑,對吧!罷了,你們就笑吧,笑吧...我一個人哭就好了... 

  都10歲了,還這麼不懂事! 

  爸爸說的話....... 

  無語... 

  我懷疑她們是串通一氣來說我的,很氣.. 

  罷了... 

  聽到時只是獃獃地站在那裡,面無表情。像個傻瓜一樣,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過了許久才緩緩離去。或許,當時真的很傷心吧!但因為我太虛偽,太喜歡偽裝,所以強忍住了... 

  晚上,睡覺時。回想起白天的事情,有一種很想哭的慾望....最終,理智還是戰勝了虛偽,淚水留了出來,止也止不住...於是我深深的把頭埋進了被子里,悄無聲息的哭了起來。或許真的太虛偽,不然怎麼連發泄都不想讓被人知道! 

  太虛偽,太要強,太喜歡在別人面前裝堅強!最後受傷的還是我啊! 

  你還小!

你還小! 標籤:還小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我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