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別說我還小300字作文

媽媽,別說我還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別說我還小

  光陰似箭,一眨眼的工夫,我已經度過了生命中的12個春秋。12歲,應該是一個能自力更生的年齡,可媽媽卻不這麼看。

  那是一個星期天,陽光燦爛,我還賴在床上不肯起來。“起床啦,懶蟲,太陽要曬屁股了。”媽媽催促着。“不嘛,不嘛,讓我再睡會兒。”我撒嬌地說。“起來,俗話說得好‘一天之際在於晨’快點起來。”媽媽好言相勸。母親之命不可違,我只得慢吞吞地從床上爬起來。“來,寶貝,媽媽替你疊被子啊。”媽媽說。“媽媽,我已經13歲了,已經長大了,不需要你幫助我疊被子,應該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喲,你長大一點,羽毛就豐滿了,就不要我幫忙了,你才13歲,還小呢。”媽媽理直氣壯地說。

  為了顧全大局,我只好硬着頭皮讓她疊,可心裡卻很不服氣。

  媽媽啊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讓我學會自強、自立吧!



媽媽,別說我還小 標籤:別說再見作文 還小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