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恨自己還小1200字作文

恨自己還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不在四川,也不是四川的人,可我是一個中國人!我只是希望,一切都能度過,烏雲終會消散,陽光終會普照世間。 

  讓我們心連心,共築愛的長城,手拉手,同修愛的道路! 

  電視上的報道是不斷的,從得知地震后,我一直在關注着。看着那麼多人都為了生而努力,原本對生命不以為然的我,猛然領會了生命的意義。 

  在不斷的鼠標點擊聲中,我從網上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幕,悲傷,淚水,難過,心痛,如洪水般湧來。 

http://my.tv.cctv.com/?uid-307873-action-viewspace-itemid-161475 

  在這個網頁里,一幅幅圖片,多的是傷心,更多的是心痛。我那遠在四川的同胞,當我正坐在屋子裡是,他們在哪,是佇立在雨中,還是被掩埋在廢墟之下,再或者,永遠的離開了我所在的世界..... 

http://blog.cctv.com/detail_11781_78533_1.shtml#article_status 

  這個網頁里,有我看了失聲痛哭的一幅圖。小小的孩子,都蜷縮在小小的角落,那紅領巾還戴在脖子上。或許他們還惦記着放在家裡的玩具和零食,或許他們還在想放學後到哪去玩,或許他們還一度懷着被解放軍叔叔就出來的希望。可這一切,都隨着那幾秒的瞬間,化作那美麗的泡影了。 

tabloid/special/C20780/20080514/103719.shtml 

  這個網頁上有首詩,讚頌那些抗震救災的軍人及支志願者的,是啊,怎麼能不感謝他們呢?有了他們,人們才有了希望,那些被掩埋在廢墟下的人們只要聽到他們的聲音,就知道,自己一定會被救的!一定。 

http://blog.cctv.com/detail.do?uid=967&id=77960&type=1&agMode=1#article_status 

http://my.tv.cctv.com/?uid-441051-action-viewspace-itemid-159829 

  我們的總理!我不知該怎麼說,真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http://my.tv.cctv.com/index.php?uid-432081-action-viewspace-itemid-161544 

  震撼着我,同樣也會震撼你!無法形容,我無語....只是傷心......很傷 

  不知為什麼,在吃飯的時候,忽然哭起來了。看着碗里的食物,忽然有種心疼的感覺。在那與我相距遙遠的四川,有多少人還在忍受着飢餓帶來的痛苦。我苦難的同胞! 

  同學們總說我太過於擔心,我晚上11點左右才會睡覺,不到4點半就會醒,做的事無異於就是看新聞,我只希望,能從電視上的主持人嘴裡說出讓我欣慰的話語和事件,能從網上的文字里,找到是我安心的詞句,只有這樣,我在學校才會好受一點。 

  我一直在埋怨自己,為什麼還小,為什麼還未滿18周歲!如果我現在是個大人,那該多好。我也可以像電視上的人一樣,用自己的力量去挽救我的同胞的生命。我是AB型血,當我看到四川電視台屏幕下方那“急需AB型血”的字時,我是多麼想先自己的一份力!只可惜,我還未成年! 

  在小荷里,也有些會員是四川人,我在這裡為你們祈禱祝福,願你們平平安安,現在健健康康,小荷里的人們都牽挂着你們! 

  在最後,願四川的人們挺住!渡過這次難關,別忘了,我們中國人是有骨氣的! 

(我不知道這些網頁是不是永久性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只是很悲,那些大部分都是博客或空間,希望的家看看!)

恨自己還小 標籤:還小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