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腿的自述600字作文

腿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是一雙腿,在褲子里生活了10年。在這10年中我們早已體會到人間的無常變化,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冷暖哀樂”。

  冷: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可是我們的褲子大哥卻對兄弟冷酷無情。你瞧這一天風大娘突然發威了,氣溫突降,給我們來了個措手不及,凍得我們上下直打抖擻,便向褲子大哥求情,希望他能身體放長一點,加厚一點,可他說:“不行,你們舒服了,我就不靈便了。”說完,頭一瞥,就不理睬我們了。結果害得小主人得了感冒,連鼻子大哥也遭了殃。

  暖:我們的小主人有個壞毛病。如果幾天不吃肉就饞得連人肉都想吃了。媽媽就帶她去牛肉麵館吃面。當她吃面時,嘴弟弟就會辣的受不了,我們卻沾了光。因為辣椒和牛肉都會產生熱量,那我們不就非常暖和了嗎1

  哀:花菜是小主人家餐桌上常見的菜。偏偏小主人最討厭的就是它,每次她看着爸爸津津有味地吃花菜時,不知不覺跟着爸爸的筷子吃上一兩口,可是嘴弟弟卻哭了,裂着嘴好像吃了苦藥似的。我們每見到他哭,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兩條腿不知是留下來,還是一走了之,如果遛走,爸爸肯定要罰我們,唉,做人真難啊!

  樂:小主人只要一長胖,可過幾天就“打回了原形”。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的媽媽為了她的健康,每天早上都要叫醒小主人跟着音樂做健身操,此時我們也像發了瘋,上下左右搖擺着,既快樂,又輕鬆,“窈窕淑女”夢也快成為現時了。

  這就是我們的“冷暖哀樂”。



腿的自述 標籤: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樹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