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雞腿的自述500字作文

雞腿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就是令小朋友們如痴如醉、大人們見了也垂延三尺的雞腿大仙。我的主要活動場所在肯得雞和麥當勞。

  人們喜歡我,瘋狂地購買我。然而,就在我蒸蒸日上之時,科學家用一條無形的繩索??科學論證,把我五花大綁,害得本來“風箏點火??飄飄然(燃)”的我,猶如綁上千斤巨石一般,動也動不了了。聽着科學家們連珠炮般的責備,我承認了自己對人類造成了傷害。

  罪過一:我雖然外酥內嫩,但體內脂肪多,吃多了,就會得肥胖症,患高血壓、高血脂腦血栓等多種疾病。

  罪過二:我雖然味道鮮香無比,但經過長時間的烤呀,炸呀,炒呀,營養成分已化為烏有,反而積攢了許多有害物質。

  罪過三:抽一支煙就能縮短生命20秒,而吃一小口我呢,攝入體內的毒害相當於抽了60支煙,使你的生命縮短20分鐘。

  不過,我也不是一無是處,我還是有一些好處的,希望大家不要把我想得那麼壞。

  好處一:我是上班族們最親密的朋友,他們工作忙,吃了我,既能解決溫飽問題,還能節省時間。

  好處二:如果瘦人吃了我,會使他們長胖,還會使他們有充足的熱量呢!(記住:僅供瘦人使用。大胖胖們請不要使用,不聽勸告哦!否則,本人概不負責。)

  好了,我雞腿大仙今天就自我介紹到這裡,如有疑問,且聽下回分解。



雞腿的自述 標籤:雞腿作文 炸雞腿作文 吃雞腿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