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長了腿的南瓜300字作文

長了腿的南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兔媽媽讓小兔去菜園把一隻圓溜溜的大南瓜運回家,小兔聽了馬上跑到了菜園裡。看見了一隻像胖娃娃似的大南瓜。 

  於是 ,它捲起衣袖使勁得推了推 ,南瓜一動不動。啊!這麼大比我還要重,它撓撓後腦勺 ,絞盡腦汁想了想如何把這麼大的南瓜運回家呢?忽然它看見了一隻小熊騎着自行車經過那兒 ,可是當它剛要請小熊幫忙可是小熊騎得太快已經離它很遠了 。小兔看着大大的南瓜左思右想 ,忽然它想起了小熊騎車子的車輪子就靈機一動用盡所有的力氣把南瓜豎了起來當做車輪子滾了回家。 

  兔媽媽看見小兔把那麼大的南瓜順利地運回家,疑惑地問:“寶貝,你是如何把它運回來的 呢?” 

  小兔調皮地說:“嘿嘿!我是把南瓜當車輪子滾回家的呀!”兔媽媽摸着兔寶寶的頭笑着說:“你真聰明!”小兔聽了媽媽的誇獎也露出了甜蜜地笑容。

長了腿的南瓜 標籤:成長了作文 南瓜作文 我的南京之旅作文 美麗的南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