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戰馬》有感400字作文

讀《戰馬》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冰冷的刀鋒擊倒了身邊的同伴,可怕的槍聲在耳邊飛過,我本該在和諧的小鎮里生活着,本該一直和我的主人在一起,可眼前的戰爭改變了一切,我成了匹戰馬,在戰場上飛馳。

  看着身邊的同伴一個個倒地不起,有戰死的,也有累死,病死的,我無比悲傷,也無比害怕,害怕下一秒我也會像它們那樣。我和我的夥伴被帶走了,在一次運貨物的時候,和我一起同生共死的夥伴病死了,我在它身邊站了好幾天,期待它能再次醒過來,要是我有淚水的話,此時肯定已經淚流滿面。我在同伴死去的樹林里生活了幾乎一個月,直到一個巨大的金屬傢伙追着我,我無意間跑到了戰場上,終於再次和我的主人相遇。

  無數次的生死決別,無數次的艱難逃生,可我依舊堅強,最終回到了主人的身邊。他為了來尋找我,選擇了參軍。雖然我們那麼多年沒見了,但他一看到我雪白的四蹄和鼻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我,興奮地撲向我。一路走來,戰爭奪走了許多美好的事物,我多希望自己能夠遠離這可怕的戰爭。

  從書中出來,回頭看看自己身邊的世界,我不是那匹戰馬,但我一樣拒絕戰爭。我感到現在的生活那麼美好,那麼親切。希望這片寧靜永遠不要被打破。



讀《戰馬》有感 標籤:戰馬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