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誇誇你的朋友700字作文

誇誇你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讓我們展開“誇誇你的朋友”。在學校或回家的時候,讓我們互相誇誇你的好朋友或同學。現在,讓我來問問你們幾個問題。1。你認為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朋友呢?2。你覺得應該怎麼樣來誇誇自己的好朋友呢?3。我們有可以從哪些方面進行誇獎呢?請大家分小組討論,討論完畢之後請各小組舉手發表意見。

  (回答方式:

  1、很好。

  2、你說的對。

  3、還有什麼意見嗎?

  4、有沒有人要補充?

  5、還有人要說嗎?)

  那我們就進入下一個板塊吧!

  你們瞧,就連詩人和名人也在讚美友誼呢!

  我來為你們朗誦朗誦詩人和名人們都是怎麼讚美友誼的吧!

  唐代詩人王勃說:“海內存知已,天涯若比鄰。”唐代詩人高適說:“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

  唐代詩人李白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名人華羅庚說:“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名人巴金說:“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就連詩人和名人們也在讚美友誼呢!所以我們就更應該珍惜友誼了。

  現在請大家欣賞歌曲“友誼地久天長”。

  今天,就讓我們開展誇誇你的好朋友活動!現在,就讓我們先來誇誇長期以來坐在自己旁邊,時常幫助你的好同桌吧!兩名沒有同桌的同學可以互相誇獎誇獎他(她)的優點。

  現在請欣賞歌曲“送別”。會唱的人可以大聲的唱,不會唱的可以小聲點唱,學習學習。

  我們一起來宣傳宣傳友誼吧!擁有友誼是一件多麼令人快樂,幸福的事啊,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的友誼,不要等到失去了友誼,才知道挽回。同時,大家也更應該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等到你醒悟了,想挽回時,早就已晚了。

  五年級:公主小天使



誇誇你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難忘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