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公園300字作文

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離我家不遠有一個大公園,那裡風景十分優美,每天早上我都要去那裡散步,這個美麗的大花園給我無限樂趣,如果我很煩惱,到公園散散心,煩惱自然就拋到腦後了!公園的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公園是五顏六色的,有粉色的桃花,黃色迎春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兒呈現在我的腦海中。 

  夏天,公園是五彩繽紛的,在池塘邊我看到了那婀娜多姿的荷花。在草坪里我看到了一朵不起眼的紫丁香,還散發著清香。我還看到了火紅的雞冠花。 

  秋天,公園是芬芳飄香的,一朵朵美麗的菊花展現在了我的眼前,看!那朵菊花紅的像一堆燃燃升起的火焰。旁邊那朵綠色的菊花更引人注目,像大煙花一般生在空中。走在哪裡都有一種芬芳撲鼻的感覺! 

  冬天,公園是大雪紛飛的,在整個公園都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彷彿穿上了潔白的上衣。 

  這就是公園的四季! 



公園 標籤: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烈士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