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朋友圈700字作文

你的朋友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在很多個瞬間,他們都在保證自己的未來能夠有個保障。雖然這些本身就不是我們表面上說的那麼簡單,一句話兩句話的問題。我看身邊的很多朋友,他們都在打算投資理財,也有在打算寫小說賺錢的,可實際上他們一直都處於一個門檻外的狀態。就是說他們還沒有真正的入門。雖然我自己也並不是很厲害,但是好歹我是學習這個專業的。

  有時候我看着朋友圈發了太多的動態,免不了就不想再看朋友圈了,因為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又沒有什麼營養,而且沒有什麼學習的空間。我也知道在無數個瞬間他們都在顯擺自己的投資理財意識,在無數個瞬間他們都不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樣的風險,我們應該變得更加自強自信一點,不要總是因為別人的批評就輕易的否定自己。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里你永遠擁有一個忠實的粉絲,那就是你自己。

  在天上下雨的時候總會有人為你撐一把傘,無論那個人是身邊的別人還是你自己,你都要保護好自己,這才是最終的目的。記得那一次考完期末考試的時候,天上下起了雪,在雪地里大家一起行走着,即便是不用撐傘也很快樂。甚至有一些非常調皮的朋友,他們打起了雪仗,扔在你的身上,追逐吵鬧的樣子,像極了小時候的你們。

  雖然你們是大人了,雖然你們一直都在大學的校園裡,但是有一顆善良的童心永遠都不會是錯誤的。永遠不要讓自己存在僥倖的心態,也永遠都不要徘徊在善良的腳步之外。

  我能夠看到很多人都在糾結着自己的未來,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真正好的打算和計劃,他們在人生的這條路上看清楚了更多的是是非非,可是如果真的明白的話,那麼這一切也都不會是太過麻煩的假裝。就好像在很多年前我們一直都在一個地方居民着,我們覺得那是一場束縛,但是又不得不嚮往自由自在。

  那些看起來無比輕鬆的話題其實都沒有什麼意義,你想暴露的每一個信息其實都在你的朋友圈裡。



你的朋友圈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難忘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