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李老師:

  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啊!我就是您親手栽種桃李中的一顆,我接受着您雨露的沐浴、陽光的照耀。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您當了我們的班主任,我最愛上您的課,因為上課時,您總有辦法讓我們好好聽您講課使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您看我上課不發言,便找到我對我說:“你應該積極回答問題,老師不怕你回答錯,就是怕你不發言......”這件事一直激勵着我回答問題,一節課下來我不回答上一個問題我就會情緒低落,一種像是丟了一種東西的心情一樣,並且從回答問題中我學會了獨立積極思考,也有了自信體育委員是我夢寐以求的但是以前我沒有自信競選體育委員,就是有了回答問題鍛煉了我的自信我才在競選體育委員中當選。

  我還記得,您給我們上的每一節課都是扶着腰給我們上的,每次您總是回到辦公室才開始揉您以累的酸痛的腰,您為我們默默的忍受了這麼多的疼痛,您不想讓我們知道,那是因為你怕我們知道了不把全部的精力用在學習上,您這都是為了我們啊,我不知道用什麼來回報您,那我就用我的學習來回報您吧!

  老師,也許這些事情您記在心裡,也許已經忘了,誰也說不清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但是,是很多很多。



給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