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個“黑色”的下午1000字作文

那個“黑色”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哎呦!”我的一顆大牙鬆動了,在嘴裡不安分的“盪鞦韆”。我心驚膽戰地看着眼前的土豆面,正懷疑這面絲能不能不咬就咽下去。

  “咋的?你怎麼每次吃飯都上戰場似的?”媽媽終於覺察出了什麼。“這個……”我囁囁着,不讓媽媽看到我的嘴裡的牙,“沒啥,吃麵條。麵條……”“哦,是不是不喜歡吃?”媽媽關心地問,一邊順手推了一個玉米棒子到我跟前,“吃不下就吃玉米吧。”什麼?我嚇了一跳,差點沒從椅子上跌落下來,玉米這硬東西,咬下去會把牙齒崩掉的!“不不不不不!我吃,我吃面!”……

  媽媽終於發現了嘴巴里的秘密,會心一笑:“不就是個牙齒嘛,快,吃完了跟我去醫院一趟!”

  ……

  躺在手術椅上,我心驚膽戰地看着醫生,不停地提醒:“輕點,輕點……”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牙,笑着說:“你的牙因為補過,所以根特別長。要不要注射麻藥啊,不然會很疼的!”我剛想答應,卻見護士拿着麻藥進了手術室。那針筒大大的,長長的銀針閃着毛骨悚然的寒光。“不不不,千萬不要!”我立即改變了開始的想法:那針那麼大,刺下去一定很痛……加上還要拔牙……

  這個時候,燈忽的亮起來,手術椅也緩緩往下陷,要開始了!我似乎看見了微笑的醫生頭上長起了角,身後甩着一條長長的尾巴……怎麼越看越像魔鬼?我不安分地打了個哆嗦。燈越來越亮,我索性閉上了眼睛,就閉着吧,我不要“死”的那麼慘,也不想看到自己“死”的慘狀……

  醫生毒蛇般的鉗子已輕巧地鑽進我的嘴巴,用力扳動我那顆倒霉的大牙。有點疼啊。我的鼻子立即發出一聲不利落的鼻音。醫生一使勁兒,我立即發出一聲慘叫。緊接着,慘叫不斷,一聲比一聲響亮,並且一聲比一聲沙啞……

  等那顆血淋淋的大牙被“惡狠狠”地“扯”下來的時候,我也終於喊不動了,還“血淚俱下”了。我張開血淋淋的嘴,狠狠地鬆了一口氣,緊接着嘴巴就恰到好處的漏下幾根鮮紅的“血線”來。

  漱好口后,我又在醫生那聽到最令我害怕的話:“由於你的牙齒根實在是有點長了,所以剛剛只拔出了一半,剩下的還要繼續拔。”我整個人好像被雷擊了一般,木木的站在那裡不動。許久,才擠出了那麼幾個字來:“好,的。”

  很快,手術室里傳出了一陣陣殺豬般的慘叫……

  ……

  寧海縣實驗小學金橋校區五3班五年級:蔡子涵



那個“黑色”的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