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炎熱的下午700字作文

那個炎熱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像一片調色板,只是你不斷付出,便會在那板上增添不少色彩。最令我無法忘懷的是那熾熱的紅色——那個炎熱的下午。 

  那天下午,爸爸委託我幫他的同事王叔叔送拐杖。是因為王叔叔在兩個星期前出車禍了。在那炎熱的下午,我想着:本該在家裡享受冷氣,卻被老爸叫出來送拐杖,幸好有“酬勞”50元,不然我都不來了。我一肚子悶氣地走到了車站。 

  車站裡大家都在排隊買票。突然,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奶奶走過來,說:“小姑娘,買票呀,你腿不好,過去坐着吧,去哪裡,我幫你買!”我尷尬地說:“奶奶,我的腿沒事,這拐杖是給別人送的。”奶奶點了點頭,說:“哦,對不起,我誤會了!”我說:“沒關係啦!” 

  不久,輪到我買票了。售票員看了看我,過來扶着我說:“小妹妹,你不知道嗎?國家規定了殘疾人是不用買票的!”我連忙解釋道:“阿姨,我是健全人,這拐杖我是給別人送的!”售票員有點不信,我把拐杖放在一旁,跳了起來。售票的阿姨不好意思地笑了,我遞過錢買了票后,便踏上車了。 

  也許是天氣太熱了,我在冷氣中仍大汗淋漓。因為車上人太多,我被擠到了一角。忽然,我覺得好像有人在拉我的衣服。轉身一看,原來是個小妹妹。她甜甜地說:“姐姐,你坐我這裡來吧!媽媽說過要樂於幫助一些殘疾人士。”我困難地蹲下來說:“小妹妹,你誤會了,姐姐這拐杖是給別人送的。”她輕輕地應了一聲,我們倆都會心一笑。 

  啊,這三次的誤會,帶給我的不是無謂的尷尬,而是出自社會上每一個人的關愛,因此,到了醫院后,我用那50元買了一些水果,也為王叔叔捎去出自我的一片愛心! 

  這個炎熱的下午,所呈現出來的不只是汗,更多的是愛。我不會忘記這個炎熱的下午,更不會忘記這充滿愛的午後!

那個炎熱的下午 標籤:炎熱的夏天作文 下午作文 火熱的心作文 炎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