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狂風暴雨500字作文

狂風暴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嘩啦啦,嘩啦啦!轟隆隆,轟隆隆!這種時而“柔”,時而“剛”的聲音,彷彿是一首樂曲。可是你們能想到嗎?這“美妙”的音樂,其實是狂風暴雨。

 它給我們的出行可是造成了很大的影響。7月份的雨,一直伴着高溫氣候在深圳。令市民苦不堪言。 那時,我就在想:哎!這雨呀!真淘氣,人家本來是想要去游泳的,現在可好,游不成了。“你”讓我游不成泳,就算了。可是“你”連家都不讓我出,我現在呀!我無聊得很。寫作業吧!寫完了看電視,這樣的生活一樣充實。不過我有了個疑問,什麼時候這雨,這風才能停呀!不行我現在就得上網查查。之後我便做了一張日程表。

  等一切幹完后,我又餓又累。我看了看冰箱,發現都是一些,需要炒的菜。沒辦法我只能下廚了。我先炒了個西紅柿炒雞蛋。又熱了熱米飯。就開吃了,我先嘗了嘗雞蛋,好咸啊!我趕緊吃了口飯。就這樣,我就湊活着吃飽了。 之後,我開始畫畫。如鑽石一樣晶瑩剔透的雨珠,打在“高大的大樹伯伯”“鮮綠色的頭髮上”。烏雲密布的天,遮住了太陽。花兒被雨“洗了一遍澡”,小草被“餵了許多水”房子和車也免不了一遍又一遍的沖刷。還有…·。

 “起來吃飯嘍!寶貝。”媽媽說。“咦?我怎麼會睡著了。”再看看鐘表。都18:30了。我睡了五個小時!我再看看窗外,雨已經停了。可是我飯吃到一半,這狂風暴雨又來了。 哎!這變化多端的天氣。

狂風暴雨 標籤:狂風暴雨作文 狂風作文 風暴作文 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