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朋友1000字作文

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而且我自己不是說在這裡建造的那個朋友嗎?然後就今天的話我們就是有那個關於心理諮詢的那一張表,我需要去填嗎?當然也只是發給我們,然後讓自己去碰試一下而已吧,就沒有像這樣個意思,這本來是因為是需要上架的,但是後來發現實在是太自由了,根本就不用上交,然後呢自己再第1個就是說你最高興的事情嘛就來到這個學校,然後你最高興的事情是什麼,自己第一反正就是說交到了一個好朋友了,然後呢,第2個寫的就是你最滿意的一件事情是什麼,自己就寫着說,嗯遇到了令自己滿意的樹有,然後呢,就後來就有跟那一個現在在這裡交到的那一個朋友嘛,說到了這件事情就說那一張停了沒有,然後他說他停了,然後他就自己本來是想跟他說自己最高興的事情就是找到了他這個好朋友,但是自己最終還是沒有跟他說,然後最後他就主動跟我說了,他說他第1個填的最高興的事情就是說找到了一個好姐妹。

  其實好姐妹這個詞呢,就是我跟他說的,因為那個時候就是剛好在跟小學那個很要好的那個朋友在聊天嘛,然後他剛剛就在自己的旁邊,然後自己就是跟他說,我要和我的小姐妹去食堂吃飯了,就是這個意思,然後他當時就是聽到這個詞的時候就有效了嘛,就現在基本上就是我們兩個人在陪伴的這個意思。這些事情就是會讓人相對來說會比較開心一些,他畢竟就交到了這麼一個令人滿意的朋友,然後他和第2個是相對來說比較滿意的,就是說宿舍的條件基本上都是還是比較新的這個意思。

  自己的話就是覺得還是挺幸運的時候找到這個朋友吧,然後當時自己就覺得挺震驚的,就是還是心有靈犀的這種感覺吧,尤其是有的時候自己就和他站在一排吧,因為我們是同一排的,然後他剛好說旁邊的那一個人,然後有的時候自己剛好在想那個問題,然後他也剛好跟自己提了這一件事情,自己就覺得真的挺神奇的,就拿了一些腦電波還真的是可以傳播的,然後有的時候自己做都在想自己那麼想,那個請一個對象就是不願意說在現場訂貨也可以遠程傳輸的,就是自己特別想他的時候,他也會特別的想自己,畢竟我們是曾經照顧過也得忍了。只是這件事情真的就是有的時候就是挺難搞,也是挺難研究的吧,就只是順其自然罷了,就也沒有去想那麼多,覺得一切就這樣子吧,也沒有說可以的,正好去了吧,就今天晚上跟宿舍的人就說,到時候對象啊什麼事情,就今天晚上有個人他做東西這麼急了,然後當時自己其實有那麼一點點說想要讓自己藉此機會去跟那個這樣一個對象取得聯繫,但是最後自己還是沒有和他取得聯繫,就覺得好像有點懶了,也沒有那種強烈的慾望了。



好朋友 標籤: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好朋友作文 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