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13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黑暗的。但夢想也會隨着年齡的變化而變化。小樹夢想着能夠長成參天大樹,為烈日下的人們帶去一份陰涼;小鳥夢想着自己變成大鵬,展翅藍天,為寧靜的藍天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小溪夢想着能夠匯納百川成為大海,用自己的博大去包容一切生靈;毛毛蟲夢想着自己能夠變成蝴蝶,到百花中為花兒們授粉;蝸牛夢想着……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自己的夢想。開始記事時,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着我能有錢,媽媽問:“你有了錢想買什麼呢?”我說:“買好多好多珠寶,送媽媽好多好多首飾,讓媽媽一輩子也戴不完。還要把做珠寶的工店也買下來,讓他們專門為媽媽做珠寶。”的確,那時候的我們天真無邪,連什麼是煩惱都不知道,都擁有一顆天真的童心。

  上了小學一年級的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着我能夠成為一名老師,教育小朋友們識字,學習。和小朋友們一起做遊戲。

  隨着年齡及年級的增大,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着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業要做。玩耍與休息的時間可以再多一點,可以不用看老師臉色行事,可以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

  漸漸長高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尖子生,成為老師眼中的優等生,拿到很多很多的獎狀和證書;在學校被老師讚許,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揚;在同學之間能被同學們當成榜樣;在大家眼中能成為一名公認的好孩子,乖孩子。在事事上能做的堪稱完美。但是,幾次碰壁之後,我發現,那並不是想想就所能實現的,因此,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便學會了如何奮鬥,如何努力,如何忍受。

  在至親的姥姥因病去世后,我深深的體會到,死亡原來離自己這樣近,世上有多少人因為癌症和其他一些疾病而死亡。這些病例有些是因無法找到合適的醫療方法而耽誤醫治的最佳時間而失去了生命,有些則因為沒有足夠的金錢去請專家而耽誤了病情。

  因此,現在的我有一個夢想,夢想我可以成為一名才高八斗,盡職盡責的醫生,而且包治百病,不收大量的醫藥費,尤其是那些生活上困難的人,甚至不收他們的醫藥費,為他們免費治療。

  這樣世界將會多麼美好,將會將多少人的生命從死亡的邊緣挽回。讓他們像正常人那樣幸福快樂的生活,讓他們的家人不再為他們擔心,病魔將不會再困擾他們。

  但是,想當一名醫生,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做醫生,需要的是大量的知識、愛心還有勇氣和毅力。正如電視上所說的:“醫生不僅救死,還要扶傷。”所以,從現在起,就應該認真讀書,培養高尚的品質,鍛煉堅強的意志和不怕困難的勇氣,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借用別人一句話:“用行動證明一切,用時間來檢驗結果。”

  我現在也正為我的夢想而奮鬥,而努力!

  夢想是打火石,擊出星星之火,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夢想是水,灌溉枯萎的芽;夢想是燈,照亮你的前方,帶你走出黑暗,走向黎明;夢想是是一粒種子,種子雖小,但它同樣能生根發芽。同樣,夢想也能結果開花。同學們,去尋找你的夢想吧,永不放棄,永不退縮,勇敢前進,一條路不行,我們走另一條,總有一條路能通向成功!要記住,“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要時刻告訴自己,“我能行”!讓我們一起展開夢想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吧!為自己的夢想所拼搏所奮鬥吧!六年級:傅羚瑋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