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是美好的。我也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長大之後當老師! 

  也許你們會問:當老師有什麼好啊,要付出艱辛,卻又不求回報,還不知道要為學生操多少心呢。但我想,就是老師的這種精神才深深地打動了我,觸動了我內心的靈魂。這應該就是我對教師這個職業的敬佩之處吧。 

  教師——這個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的職業,曾打動過無數人的心;曾幫助過無數學生實現自己的夢想;曾讓自卑的學生恢複信心......老師是偉大的,為了學生,他們可以付出一切,老師的精神同樣是偉大的,他們眼中只有學生,甚至有些老師可以為了學生而放下家庭......每個老師都不同,有溫柔的,嚴厲的,負責的,幽默的,愛笑的,嚴肅的,愛哭的,心軟的......但他們都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愛學生的心。 

  人們說得沒錯: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出一代又一代鮮艷的花朵;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溫暖的春風,日日沐浴着我們的心靈;老師是美的耕耘者,是美的播種者正是老師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靈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老師的愛,天下最高潔......太多太多讚美老師的語言,但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老師的偉大與對學生的愛! 

  在我看來,老師是非常偉大的,長大后我並無太多過與奢望的請求,做一個好老師,也是我一個美好的願望! 

  老師的愛是無處不在的,它好似一股暖流,輕輕撫過每一個人的心田,令人回味悠長......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