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有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可以像超人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但這好像是空的,

  沒有事實做為依據,就是說地心引力的永恆的事實,是亘古不會變的定律。假如有鳥一般發達的胸肌,流線型的身體,那不是沒有可能,但那是鳥人而不是超人。

  我還有個夢想,就是可以既在水中呼吸,又可以在陸地上呼吸,但是在水裡呼吸是需要鰓的,而在陸地上呼吸是需要肺,這好像是不合邏輯的想象,但也許可以通過改變基因來達到這個目的,請注意我的動詞“也許“。然後就直勾勾地盯着鏡子中長着鰓的臉,癟癟的嘴,活像只青蛙,最後以眼淚劇終。

  別嫌我有妄想症,其實……

  我還還有個夢想,就是擁有唐老鴨叔叔那樣大的寶庫,裡面裝滿了取之不盡的鈔票(傻笑),然後用這些鈔票折一架巨大無比的紙飛機,最後再在紙飛機上掛滿許多的硬幣(痴痴地笑)。乘着它飛往地球的盡頭。

  夢想啊!夢想!你為什麼離我這麼近,又那麼遠,讓我好像快抓到了,又好想抓不到。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