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10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如果有人問我“你幸福嗎?”我一定會大聲的說——“我很幸福!”想知道為什麼嗎?聽我慢慢告訴你。

  本學期期中考試結束后,我的語文沒考好,晚上讓爸爸簽字,爸爸把作文看了一遍,說“沒有新意,不能寫陌生人的事情,陌生人之間的關愛過於簡單,不利於挖掘出有內涵的東西,要多觀察生活。”我說“老師說我們寫過關於父母關愛自己的作文,這次最好寫陌生人之間的關愛”。

  第二天早上,老師把我叫到教室外面,說“印佳怡同學,寫作文要從生活出發、這樣才能寫出真情實感,這樣才會寫出好文章。你有一次取快遞的經歷,我想這是你爸爸對你的一種愛,把他寫出來就是一篇好文章。今天回家重新以關愛為題目、以取快遞這件事為內容,寫一篇習作吧。”嗯?老師怎麼知道我有取快遞的經歷?一定是爸爸給老師打過電話了,怪不得昨晚爸爸呆在房間半天不出來呢,原來他兩人套好了來整我!我當時那個氣呀,別提多大了,有事沒事打什麼電話,平空又多出一篇習作,本來作業都多,這可怎麼辦呀?

  中午放學,爸爸不在家,我氣的不行了,拿起電話怒吼到“你有本事的很嗎?打電話嗎?告訴老師嗎?”說完話也不等爸爸解釋就直接把電話掛了。晚上回家也不吃飯,放下書包就開始做作業,想到作業比別人多,就更加氣憤。爸爸看我不吃飯,又很生氣。就主動問我,“你想吃點什麼,我去給你買點你愛吃的東西好嗎?”我恨恨地說:“你的東西我不吃,我們之間沒有一點關係了。”說完我頭也不抬地開始做作業了。不一會兒作業做完了,我開始整理東西,把爸爸給我買的東西全部拿了出來,放到桌子上,表示劃清界線,同時把自行車也鎖了,這不是它給我買的,我不讓他騎。做完這一切夜已經很深了,肚子也開始咕咕地叫起來。此時此刻,我多想媽媽呀,可媽媽有事還沒回來,再說媽媽一向反對我吃外面的東西,她不會給我買的。唉,餓着吧,我可不去像爸爸求饒。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意外的給我買了一大包好吃的東西。這不是媽媽的風格,再說我從回家就沒見到媽媽,她怎麼知道我沒吃下午飯呢?一定是爸爸打的電話!我一下子全明白了,爸爸給老師打電話是為了讓我學會觀察生活,儘快寫好作文,給媽媽打電話是為了我的身體,雖然他一句話也沒說,但他一直在默默地關心着我,而我竟然那樣對他……頓時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多想說一句“爸爸對不起”我錯了,可是我當時實在是沒有勇氣。不過我的心頭已經溢滿濃濃的幸福,因為我有一位用心呵護我成長的好爸爸!

  吉林白城洮南市第三小學六年級:印佳怡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