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遺失900字作文

遺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遺失的歲月,遺失的青春。 

  那年遺失的夏,我們年輕的青春歲月。 

  No.1 

  懷念那棵百合花,那可我們一起種下的百合。阿清,淡水,它應該成長好幾個年頭了吧? 

  好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上體育課時,我們總是愛到學校南牆附近的那一排垂柳下。我寫文章,淡水講那些並不可怕的鬼故事,阿清只是靜靜地坐着,看着我們。或者,我們漫步在垂柳下,我和淡水唱那首我們都很喜歡的《天使的翅膀》。而阿清,則是最好的聽眾。 

  我相信,這將是一幅最美的畫卷。 

  No.2 

  天邊的雲,淡淡的。打着漩渦向東方浮動。 

  我收回緊縮天空的目光,思緒回到作文本上。那裡,只寫了一行字,確切地說是一個題目: 

  【青春旋律】D調舞曲 

  青春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唯一知道的是,旁邊那杯飄着淡淡清香的綠茶,正在慢慢地變涼…… 

  No.3 

  慵懶地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地聽歌。不管是什麼樣的歌,只要是我愛聽的,我就會去聽。 

  打開 

  外面,靜靜地下着墨綠色的雨,令人不痛快的、傷心的雨。不想說,它的顏色是污綠色的,只是因為,覺得噁心。 

  會寫詩了,這是從我筆下誕生的第一首成功的詩:《問雨》,但是名字卻與內容不太相符。問雨,一個很憂傷、很落寞的題目,全詩也都散發著濃重的憂傷氣息。不過還不至於使人憂傷得落淚。 

  外面的雨,很憂傷,很空靈,又如黑夜的淚水。 

  No.5 

  鬧鈴,突然響了,在這個淡灰色的清晨。 

  時針指向了5點。關掉鬧鈴,重新躺回到床上,無奈卻怎麼也睡不着,翻來覆去地睡不着。無奈,只好起來,穿上拖鞋走上窗前。還真是灰色的清晨呢。突然間,有一種酸澀,湧上心頭。 

  想笑,放聲大笑,笑得彷徨,笑得悲涼。 

  想哭,失聲痛哭,哭得凄苦,哭的無助。 

  酸澀,在這個淡灰色的清晨。 

  這些遺失的歲月,遺失的青春。 

  那年遺失的夏,我們年輕的青春歲月。



遺失 標籤:遺失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