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me300字作文

m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I am a girl.My name is Xie Yanyan. I am very tall.I am funny.I like music.I like lisening to music.I like swimming and riding a bike.I like learn.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what is your hobby? What is your like? 

  我是一個女孩。我叫謝妍妍。我很高。我很有趣。我喜歡音樂。我喜歡聽音樂。我喜歡游泳和騎自行車。我喜歡學習。告訴我一些關於你的事情:你的愛好是什麼?你長什麼樣? 

  大家要記住我哦!記住我是一個有趣的人。很快,我就要離開六年級,離開我的母校了,八小,我將永遠記住您的。願:您永遠是一個快樂的母親,永遠萬事如意…… 

  也希望:你們永遠記住我:一個平凡的女孩……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瀟洒地拋灑眼淚,瀟洒地拋灑煩惱,瀟洒地拋灑從前……願:我能永遠瀟洒地拋灑一切東西,不讓任何人記住我的眼淚。每次遇到困難,我總在被窩了哭,我願有人能安慰我,我願有許多朋友……



me 標籤:home作文 summer作文 hometown作文 myhome作文